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马青林

马青林在张掖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时强调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20-06-19 09: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马青林在张掖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时强调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中国甘肃网6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张孝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近日在张掖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重要指示精神,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助推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重要抓手,加强组织领导,完善配套政策,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马青林一行先后深入到张掖市民乐县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海升集团现代农业示范区、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和甘州区新墩镇双塔村、靖安乡靖平村、碱滩镇普家庄村、党寨镇陈寨村等地,实地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厕所改造、垃圾处理、村庄改造和村容整治等方面的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并听取有关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意见建议。

  马青林强调,要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统筹推进综合整治,通过开展村庄清洁行动、污水治理、垃圾治理、厕所革命,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守住农村生态保护红线,完善政策支持体系、发展绿色产业、推动高效生态循环种养模式和建立市场化多元化生态补偿机制,坚持推动绿色发展。要健全完善管护机制,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巩固拓展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