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俞成辉

俞成辉在合作卓尼临潭检查指导工作时强调 紧抓当前时机 紧扣重点任务 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20-07-06 08:29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俞成辉在合作卓尼临潭检查指导工作时强调

  紧抓当前时机 紧扣重点任务 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7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深入合作、卓尼、临潭检查指导城市风貌改造、党建促脱贫、易地扶贫搬迁、旅游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要紧抓当前时机,紧扣重点任务,树牢为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俞成辉沿合作市城区主干道,详细查看了城市建设管理、风貌提升改造、绿化亮化美化等推进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形成工作合力,真正把各方责任落到实处,确保如期完成城区打造提升任务。要以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为目标,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问题,改造提升老旧小区、广场街道、河道景观等基础设施,加快改善市容市貌。在改造提升过程中,要找准定位,明确方向,注入内涵,提升品质,做到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精细化管理。

  在卓尼县康多乡拉路河村、三岔河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安置点和临潭县冶力关镇池沟村,俞成辉边走边看边与乡村干部交流。他强调,要深刻把握党建促脱贫攻坚的内在联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任务,抓住关键环节,推动实现党建与扶贫同步规划、同向推进、同步考核,真正让党建工作引领脱贫攻坚、服务脱贫攻坚、推动脱贫攻坚。要充分运用好易地扶贫搬迁惠民政策,引导搬迁群众依托民族文化资源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促进他们长远发展,努力做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冶力关大景区建设是甘南藏区推进全域旅游的点睛之笔,对撬动旅游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巩固脱贫成效、对接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俞成辉在冶力关镇实地查看旅游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后指出,得益于独特的生态资源和地理位置优势,冶力关已成为不少市民度假休闲的最佳旅游目的地之一,要在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和标杆村打造的同时,加快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精心打造精品民宿,着力创建乡村旅游示范点。要认真落实重点项目建设推进责任,大力抓前期,全力抓进度,合力抓保障,紧扣时间节点,统筹安排谋划,争取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入、早见效。

  俞成辉还专程前往州人民医院,详细调研疫情防控和三甲级医院创建情况。他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和艰巨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合理布局发热门诊,统一调配临床专家,集中调度医疗资源,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强化医德医风建设,注重服务过程和管理细节,努力打造一支医德高尚、业务精湛、战斗过硬的医疗人才队伍。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参加部分调研。(周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文旅部门关爱“抗疫英雄” 摘下护目镜 你的笑容如此灿烂 甘肃文旅部门关爱“抗疫英雄” 摘下护目镜 你的笑容如此灿烂
  • 甘肃名校一线名师点评高考考题 甘肃名校一线名师点评高考考题
  • 莫高窟“乐乐大王”喊你来吃雪糕 莫高窟“乐乐大王”喊你来吃雪糕
  • 陇南:三滩月亮峡 向往清泉翠谷 相约这个夏天 陇南:三滩月亮峡 向往清泉翠谷 相约这个夏天
  • 张掖:夏日塔拉草原策马黄金牧场,自有清风徐来 张掖:夏日塔拉草原策马黄金牧场,自有清风徐来
  • 甘肃旅游丨看中国最美冰川 甘肃旅游丨看中国最美冰川
  • 酒泉:透明梦柯冰川勇敢地来一趟“冰镇”之旅 酒泉:透明梦柯冰川勇敢地来一趟“冰镇”之旅
  • 兰州市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超亿元 兰州市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超亿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警方破获跨境网络赌博案涉及赌资1.
2   甘肃文旅部门关爱“抗疫英雄” 摘下护
3   高考阅卷7月18日结束
4   甘肃名校一线名师点评高考考题
5   莫高窟“乐乐大王”喊你来吃雪糕
6   甘肃旅游丨最美的小众旅行地 流泉飞瀑
7   陇南:三滩月亮峡 向往清泉翠谷 相约这
8   张家川 农副产品搭上消费扶贫快车
9   甘肃旅游丨甘肃最美草原推荐
10   张掖:夏日塔拉草原策马黄金牧场,自有
11   甘肃旅游丨看中国最美冰川
12   新建兰张三四线铁路兰武段首座桥墩完成
13   酒泉:透明梦柯冰川勇敢地来一趟“冰镇
14   唐晓明会见中冶天工集团总经理王振堂一
15   兰州至哈达铺党建红色教育专列顺利开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