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俞成辉

俞成辉赴夏河县曲奥乡香告村走访慰问老党员调研指导旅游发展工作

20-07-02 10:03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俞成辉赴夏河县曲奥乡香告村走访慰问老党员调研指导旅游发展工作 

  中国甘肃网7月2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袁茂润 通讯员 罗智学) 6月29日,“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深入夏河县曲奥乡香告村走访慰问老党员,调研指导“一十百千万”工程文化旅游标杆村建设工作。

  来到曲奥乡香告村,俞成辉走访慰问了老党员焦德明、才玛太,向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在两位老党员家中,俞成辉与他们拉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生活上的困难。俞成辉说,以前老党员们吃了不少苦,为党的事业作出了贡献。希望你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继续发挥余热,为乡村振兴、“环境革命”、旅游标杆村建设等工作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各级党组织要继续关心关注老党员的晚年生活,从政治上、生活上、感情上给予关爱和照顾,积极主动为老党员排忧解难,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随后,俞成辉实地查看了香告村乡村旅游发展、“一十百千万”工程文化旅游标杆村建设工作。他指出,香告村作为从内地进入甘南藏区的北入口、黄土高原向青藏高原过渡的第一村,生态资源丰富,地理位置优越,旅游发展前景广阔,是一个避暑度假、森林旅游、运动健身、休闲娱乐的综合性生态旅游度假区。

  俞成辉强调,要继续完善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在细微景观上花心思,在精致精细上做文章,真正打造出别具一格、出类拔萃的文化旅游标杆村。要持之以恒抓好环境综合整治,实而又实抓精细管理,提升村容村貌整体水平,让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让乡村振兴体现脱贫成效,实现乡村旅游健康发展、集体经济良性循环、群众收入持续增加,切实让香告村群众和贫困户感受到乡村旅游带来的实际效益。

  州委常委、夏河县委书记杨雄陪同慰问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余建调研兰州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和疏堵保畅工作(图) 余建调研兰州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和疏堵保畅工作(图)
  • 高考在即,这些涉考诈骗要当心 高考在即,这些涉考诈骗要当心
  • 兰州交警曝光14辆“百吨级”违法大货车(图/视频) 兰州交警曝光14辆“百吨级”违法大货车(图/视频)
  • 考生要牢记: 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 考生要牢记: 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
  • 黄河兰州段迎来今年入汛以来第二次较高水位 黄河兰州段迎来今年入汛以来第二次较高水位
  • 7月4日零时起兰州市将新启用25处电子警察 7月4日零时起兰州市将新启用25处电子警察
  • 甘肃:戈壁荒漠建成暴露实验场 让时间发现一条路的密码 甘肃:戈壁荒漠建成暴露实验场 让时间发现一条路的密码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平凉市(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平凉市(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余建调研兰州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和疏堵保
2   国家中医医疗队来甘开展巡回医疗
3   高考在即,这些涉考诈骗要当心
4   打造永不落幕的兰洽会 ——第二十六届
5   深化经贸合作 共促绿色发展 ——第26届
6   【平安甘肃】兰州西固警方连破多起刑事
7   兰州交警曝光14辆“百吨级”违法大货车
8   西北民族大学与敦煌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
9   “聚力创新驱动·振兴兰州制造”高峰论
10   武威三大特色产业带和八大产业初具规模
11   甘肃省绿色生态产业线上招商推介会举办
12   甘肃省向两家招商引资企业兑现两千万元
13   考生要牢记: 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
14   黄河兰州段迎来今年入汛以来第二次较高
15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