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权威公告

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今起报名

20-07-28 10: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今起报名

  中国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从7月28日至7月30日报名。聘用制教师正式聘用后纳入整体教师队伍同等管理,依法参加社会保险,享受在编教师同等工资福利待遇。

  据了解,为缓解我市公办中小学校教师紧缺问题,满足学校用人需要,我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542名。凡符合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和教师资格认定关于思想政治素质、普通话水平、身体条件等要求的高校毕业生可以参加应聘,入职后一年内须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

  应聘人员于7月28日至7月30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期间,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lanzhou.gov.cn/)进行报名。为确保招聘的严肃性和公平公正,报名期间,经应聘人员申请仅可更改填写错误的两类信息:一是应聘人员姓名中明显的错别字,主要指同音字、形似字等;二是应聘人员身份证号中不涉及出生年月的个别错误数字。其他报名信息不得更改。

  应聘人员申请更改报名信息,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并填写《考生报名信息更改申请表》到教育部门审核、修改。截止日期为7月30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

  兰州市教育局:0931-8855425

  城关区教育局:0931-8437970 0931-8437971

  七里河区教育局:0931-2653231

  (工作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首届兰州十大休闲农庄评选暨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发布 首届兰州十大休闲农庄评选暨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发布
  • 官宣!培黎职业学院成立 首期计划招生500人 官宣!培黎职业学院成立 首期计划招生500人
  • 兰州市榆中县龚家屲村特色农作物销往各地供不应求 兰州市榆中县龚家屲村特色农作物销往各地供不应求
  • 搬出大山 圆梦小康——甘肃省“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纪实(下) 搬出大山 圆梦小康——甘肃省“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纪实(下)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小康大街”,梦实现的地方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小康大街”,梦实现的地方
  • 幸福敲开农家门——陇南徽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幸福敲开农家门——陇南徽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全国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在陇南召开 刘永富讲话 林铎致辞 欧青平主持 孙伟等出席 全国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在陇南召开 刘永富讲话 林铎致辞 欧青平主持 孙伟等出席
  • 甘肃省小麦机收面积达六百三十二万亩 机械化收获率创历史新高 甘肃省小麦机收面积达六百三十二万亩 机械化收获率创历史新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科技局加强土壤污染防治工作
2   甘肃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取得新进展
3   兰州市科研人员研究成果获国外媒体报道
4   省外高企落地兰州 助力兰白自创区产业
5   兰州“双创”升级初见雏形
6   红色题材影片《守望》开机拍摄
7   皋兰完成夏灌10万余亩
8   兰州大学生志愿者手绘文化墙让老旧小区
9   首届兰州十大休闲农庄评选暨乡村旅游精
10   8月1日起兰州75路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11   7月29日起兰州新区1路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12   军队院校招生体检结果公布 考生可按照
13   甘肃省军校招生军检第二批入围考生名单
14   甘肃省高考艺术校考合格考生成绩开始查
15   今年高考第一次志愿填报结束 8月6日至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