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贠建民

全省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百场万人”下基层庆阳宣讲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议举行

20-07-29 10:04 来源:陇东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省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百场万人”下基层庆阳宣讲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议举行

  贠建民主持 王学仁作辅导报告 董建镇李银张懿笃等出席

  中国甘肃网7月2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 张昶昶)7月28日,全省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百场万人”下基层庆阳宣讲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议举行。

  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会议。宣讲组组长、省民委二级巡视员、研究中心主任王学仁作辅导报告。市领导董建镇、李银、张懿笃、闫晓峰、赵昌军、尚科锋、孙武奇、盛云峰、王向阳等出席。

  宣讲中,王学仁从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最新成果和新时代做好民族工作的着力重点、党的宗教理论政策最新成果和新时代做好宗教工作的着力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同我省民族宗教工作的着力重点相结合作了深入解读和宣讲。

  贠建民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大政方针,深刻认识我市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巩固和发展全市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要牢牢把握民族团结这条主线,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加快民族乡村脱贫攻坚步伐,积极构建全社会通力合作的民族工作新格局。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规范管理,着力提升宗教规范化管理水平。

  贠建民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全过程,确保民族宗教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掌握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作为首要任务,着力解决“不懂政策、不会领导、不讲方法”等问题,切实担起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工作担子,努力开创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和谐稳定新局面。

  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全体在家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陇东学院副院长;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政府协调副秘书长;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及有关部门,各有关人民团体,中央、省属驻庆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陇东学院中层干部,市民宗委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学习。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回鹘文木活字:世界上最早的活字印刷实物 回鹘文木活字:世界上最早的活字印刷实物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金昌好女婿李余元:20多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岳父母和妻子 金昌好女婿李余元:20多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岳父母和妻子
  •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回鹘文木活字:世界上最早的活字印刷实
2   甘肃省“新时代乡村题材文学创作”主题
3   中兰客专工程一月内两隧两桥联通
4   甘肃省两部法规8月1日起施行
5   兰州海关全力推动甘肃省首家企业集团财
6   陇南康县: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提升支部组
7   天津对口帮扶甘肃微医数字流动医院在天
8   青岛·陇南住建领域东西扶贫协作座谈会
9   白银:交警开路护航 患者迅速送医
10   武威天祝:骏马驰骋 草原放歌
11   敦煌石窟文化艺术展亮相平凉
12   近期兰州市天气阵雨为主 高温将维持在3
13   兰州市领导调研包抓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14   兰州市场监管部门严查医疗广告虚假违法
15   兰州西固法院全面恢复刑事案件被告人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