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俞成辉

打通深夏航线 紧握友谊之手 俞成辉赴深圳市对接航线开通事宜

20-07-27 10:07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打通深夏航线 紧握友谊之手

  俞成辉赴深圳市对接航线开通事宜 

  中国甘肃网7月27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日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带领考察团,赴广东省深圳市对接航线开通事宜。他强调,打通“深夏”航线,紧握“友谊”之手,为深甘两地跨越式发展开辟新天地。

  俞成辉一行首先来到中国南方航空深圳分公司,实地参观客舱模拟训练基地,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积淀、企业管理模式。随后召开座谈会,开展深度交流,共同洽谈对接。

  中国南方航空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刘国军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卓尼县委书记杨武,以及深圳市甘肃商会、西部机场集团甘肃机场管理有限公司、甘南夏河机场分公司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俞成辉详细介绍了甘南州情特点、经济社会发展、旅游产业现状等情况。他说,甘南是离内地最近的雪域高原、是离太阳最近的蓝天白云、是离生命最近的青山绿水、是离人性最近的佛国天堂、是离自然最近的百科全书、是离生活最近的民俗风情、是离小康最近的生态文明、是离跨越最近的高山峡谷、是离神奇最近的原始秘境,被称为“青藏高原的窗口”和“藏族现代化的跳板”。

  俞成辉指出,近年来,州委州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治藏方略和省委部署要求,打造环境革命升级版,抢占绿色崛起制高点,创造“全域无垃圾”神话,实施“一十百千万”工程,甘南的性格得到新转变、甘南的气质得到新升华、甘南的形象得到新提升,甘南的交通区位、生态环境、文化内涵、乡村旅游等优势愈加明显,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

  俞成辉强调,开通深圳至夏河航线是州委州政府着眼长远发展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为全州构建立体交通网络、密切区域交流合作起到巨大作用,对甘南扩大对外开放、巩固脱贫成果、发展文旅产业、带动经济发展具有深远影响,开通“深夏”航线迫在眉睫。我们要立足甘南旅游的资源优势,充分考虑长远发展的迫切需要,主动沟通,交流对接,切实把开通航线前期各项工作谋在前、做在先。希望中国南方航空深圳分公司在开通夏河至深圳航线上给予支持帮助,加强合作指导,争取该航线早日开通运营。

  刘国军表示,中国南方航空深圳分公司将充分发挥行业资源优势,组织精干力量,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创造条件,努力克服困难,在前期准备、时刻审批、航班指导等各项工作上加大力度、加强指导,提供帮助、大力支持,尽早开通深圳至夏河新航线,助推甘南与粤港澳大湾区深度交流协作。另外,中国南方航空深圳分公司还将尽最大努力支持甘南航空运输业和文化旅游业,联合咸阳、西宁、宁夏等兄弟企业免费为甘南文化旅游做宣传,带动甘南航空运输业和文化旅游业蓬勃发展。(桑吉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回鹘文木活字:世界上最早的活字印刷实物 回鹘文木活字:世界上最早的活字印刷实物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金昌好女婿李余元:20多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岳父母和妻子 金昌好女婿李余元:20多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岳父母和妻子
  •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回鹘文木活字:世界上最早的活字印刷实
2   甘肃省“新时代乡村题材文学创作”主题
3   中兰客专工程一月内两隧两桥联通
4   甘肃省两部法规8月1日起施行
5   兰州海关全力推动甘肃省首家企业集团财
6   陇南康县: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提升支部组
7   天津对口帮扶甘肃微医数字流动医院在天
8   青岛·陇南住建领域东西扶贫协作座谈会
9   白银:交警开路护航 患者迅速送医
10   武威天祝:骏马驰骋 草原放歌
11   敦煌石窟文化艺术展亮相平凉
12   近期兰州市天气阵雨为主 高温将维持在3
13   兰州市领导调研包抓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14   兰州市场监管部门严查医疗广告虚假违法
15   兰州西固法院全面恢复刑事案件被告人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