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俞成辉

俞成辉看望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20-07-29 08:29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俞成辉看望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中国甘肃网7月29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杨晓飞) 7月27日,八一建军节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带着州委、州政府的深情厚意,先后到甘南军分区、甘南消防救援支队、武警甘南支队、勤务支援第76旅独立骑兵二营,看望慰问了驻地部队官兵,并向官兵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并致以崇高敬意。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君,州委常委、甘南军分区司令员史远峰,副州长王建军参加慰问。

  每到一处,俞成辉与部队官兵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共叙军民鱼水深情,详细了解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甘南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所作的贡献。

  俞成辉指出,近年来,甘南州经济发展稳步向前,社会建设日新月异,人民生活幸福安康,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地部队的大力支持。子弟兵们不怕牺牲、不怕吃苦,发扬“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的甘南精神,与各级党委和政府一起,维护社会大局长期稳定,为当地经济建设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社会安全保障。

  俞成辉强调,要积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强军思想,扎实做好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希望各驻地部队在今后的工作中,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听从指挥,继续加强部队建设,努力完成各项任务,军地携手,共同推动地方经济快速稳定发展。同时,州委、州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关心驻地部队建设,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引导社会各方力量支持国防、服务军队,积极与部队沟通对接,尽力为部队排忧解难,奋力开创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

  部队官兵向全州各级各部门、全州各族人民长期以来对部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发扬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优良传统,巩固发展好和谐的军民关系,共同续写双拥新篇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回鹘文木活字:世界上最早的活字印刷实物 回鹘文木活字:世界上最早的活字印刷实物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金昌好女婿李余元:20多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岳父母和妻子 金昌好女婿李余元:20多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岳父母和妻子
  •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回鹘文木活字:世界上最早的活字印刷实
2   甘肃省“新时代乡村题材文学创作”主题
3   中兰客专工程一月内两隧两桥联通
4   甘肃省两部法规8月1日起施行
5   兰州海关全力推动甘肃省首家企业集团财
6   陇南康县: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提升支部组
7   天津对口帮扶甘肃微医数字流动医院在天
8   青岛·陇南住建领域东西扶贫协作座谈会
9   白银:交警开路护航 患者迅速送医
10   武威天祝:骏马驰骋 草原放歌
11   敦煌石窟文化艺术展亮相平凉
12   近期兰州市天气阵雨为主 高温将维持在3
13   兰州市领导调研包抓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14   兰州市场监管部门严查医疗广告虚假违法
15   兰州西固法院全面恢复刑事案件被告人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