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政务动态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六个专项计划段8月11日陆续开始录取

20-08-11 10:0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高考2020】

  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六个专项计划段8月11日陆续开始录取

  中国甘肃网8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今晚开始投放本科提前批B段部属(含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及省外院校国家专项计划考生电子档案,该段录取将从8月11日正式开始。随后,今年在我省招生其他5个专项计划将陆续开始录取。

  本科提前批B段为部属(含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及省外院校国家专项计划,该专项计划在我省实施的范围为省内11个市州的58个集中连片贫困县市区。该段共在我省招生4042名,其中招收理工类考生3579名,文史类考生463名。

  本科提前批C段为省属院校国家专项计划,该段计划按专业分解到58个贫困县市区,共有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财经大学、兰州文理学院、天水师范学院、河西学院、陇东学院10所院校承担招生任务,共公布招生计划2840名,其中理工类计划2331名,文史类计划509名。

  本科提前批D段为地方农村专项计划,该专项计划面向全省范围内具有农村户籍的考生招生,共有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财经大学、兰州工业学院7所院校承担招生任务,共公布招生计划2226名,其中理工类计划1754名、文史类计划472名。

  本科提前批E段为精准扶贫专项计划,面向我省经省扶贫办审核认定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考生招生,共有兰州城市学院、兰州文理学院、兰州工业学院、天水师范学院、河西学院、陇东学院6所院校承担招生任务,共公布招生计划850名,其中理工类计划588名、文史类计划263名。

  本科提前批F段为革命老区专项计划,该段面向我省庆阳市、平凉市和白银市会宁县参加今年高考且高中阶段户籍在当地的考生招生,共有兰州城市学院、兰州文理学院、兰州工业学院、天水师范学院、河西学院、陇东学院6所院校承担招生任务,共公布招生计划400名,其中理工类计划307名,文史类计划93名。

  本科提前批G段为本科阶段的少数民族紧缺人才专项计划,该段包括藏区专项计划和其他民族地区专项计划,共有西北民族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甘肃政法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兰州文理学院、天水师范学院、河西学院、陇东学院、甘肃医学院、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兰州工业学院16所院校承担招生任务,共公布招生计划1730名,其中理工类计划1108名,文史类计划622名。

  在这些专项计划中,B、D、E、F段将于8月15日晚征集一次志愿,征集范围为控制线上未被录取和线下20分(含20分)以内的考生。

  在专项计划录取完成后,本科提前批的录取工作将全面结束。本科一批将从8月17日开始模拟投档,8月21日正式开始录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水土保持法》实施10周年 甘肃省水利厅喊你答题啦 新《水土保持法》实施10周年 甘肃省水利厅喊你答题啦
  • 临夏州康乐县以“绿色、生态、山水、宜居”为目标 临夏州康乐县以“绿色、生态、山水、宜居”为目标
  • 今年兰州市总工会将授牌建立兰州市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 今年兰州市总工会将授牌建立兰州市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
  • 兰州天然气输配工程项目完成80%总工程量 兰州天然气输配工程项目完成80%总工程量
  • 国内外首创兰大一院胸外科启用智能关护系统 国内外首创兰大一院胸外科启用智能关护系统
  • 不法分子QQ上冒充老板财务人员被骗22万元 不法分子QQ上冒充老板财务人员被骗22万元
  • 兰州打开“化妆品监管” 扫码就可查询真假 兰州打开“化妆品监管” 扫码就可查询真假
  • 微动画|消费者日,购买商品时这些你都注意了吗? 微动画|消费者日,购买商品时这些你都注意了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水土保持法》实施10周年 甘肃省水
2   兰州市城关区消协:线上线下齐发力 “
3   兰州市城关区销毁假冒伪劣商品价值35.5
4   图解| 努力建设创新甘肃 重点抓好这3个
5   康县大南峪镇:天麻种植带动群众致富
6   民乐:戈壁现代丝路寒旱农业蓬勃发展
7   山丹刘春燕:“小裁缝”的创业致富梦
8   临泽平川镇:脱贫攻坚“结硕果”乡村振
9   武都马街镇:不负春光 种植希望
10   让文州大地尽披橄榄绿 ——文县积极推
11   山丹东乐镇:人勤春来早 春耕备耕赶春
12   甘州:发展农业有甜头 幸福生活有奔头
13   宕昌:专列启程1213名劳务工“犇”疆“
14   宕昌阿坞镇:绘就美丽生态家园新画卷
15   敦煌郭家堡镇:大棚西瓜“甜”瓜农 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