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郭承录

平凉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考察洽谈活动举办 郭承录王奋彦出席座谈会

20-07-18 08:40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坚定发展信心 深化地企合作 做大做强智能光电产业 

  平凉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考察洽谈活动举办 

  郭承录王奋彦出席座谈会 

  中国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 丁小凤)7月17日,平凉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考察洽谈活动举办,邀请国内智能光电行业的企业家来平考察,并召开企地座谈会,共同谋划、共同商讨智能光电产业发展。

  市委书记郭承录,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剑芳陪同考察并主持座谈会。市政府秘书长龚卫兵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前往平凉智能光电产业园部分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座谈会上,平凉工业园区有关负责同志和企业家代表围绕产业园建设服务、企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郭承录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平凉智能终端光电产业项目从2018年底开始洽谈,经过一年多的共同努力,目前已经初具规模,收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带来了新的希望和活力,也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当前,平凉正处在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时刻,做大做强智能光电产业园既是优化调整产业结构的有效举措,也是落实工业强市战略、推动“四化”统筹发展的有力抓手。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地支持智能光电产业发展,全面兑现承诺的政策措施,通过盘活城市资源、推进产业出城入园,强化资金要素保障,为培育壮大光电产业园提供有力支撑。

  郭承录强调,平凉工业园区、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搞好服务,大力发扬“店小二”精神,不推不拖,主动作为,进一步强化对接协调和跟踪服务,盯住每一个环节、每一处细节,认真解决企业的合理诉求和困难问题,真正把智能光电产业做大做强,引领带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绿色可持续发展。

  王奋彦指出,平凉市将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进一步研究出台支持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设立发展专项资金,支持产业发展;在兑现各类扶持政策的同时,从项目用地、落地奖补、税费减免、增量扶持、引资引智等方面完善出台相关政策;紧盯支持工业园区做大做强目标,采取更多更具针对性的措施,保障服务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推进光电产业园一期入户企业达标达产,二期、三期项目加快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中的困难和问题,在各个环节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全力支持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发展。

  部分企业家表示,平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智能光电产业发展,在降低企业投资成本、营造发展环境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他们在平凉投资发展增强了信心,坚定了决心,将在平凉市各方面的关心支持下,加快产业转移步伐,深化务实合作,引进延链补链企业,努力把平凉智能光电产业园打造成全产业链开发、更具核心竞争力的示范园区,为平凉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林铎:高校书记校长要当好“四家” 图解|林铎:高校书记校长要当好“四家”
  • 图解|林铎:高校书记校长要当好“四家” 图解|林铎:高校书记校长要当好“四家”
  • 甘肃交通系统应急抢险队全力抢修陇南灾毁公路 甘肃交通系统应急抢险队全力抢修陇南灾毁公路
  • 甘肃3地遭遇持续强降雨 “藏青蓝”奋战一线防汛抢险(组图) 甘肃3地遭遇持续强降雨 “藏青蓝”奋战一线防汛抢险(组图)
  • 陇南境内10处受阻公路抢通 陇南境内10处受阻公路抢通
  • 敦煌博物馆联袂必胜客“放大招” 中秋来吃“敦煌月饼” 敦煌博物馆联袂必胜客“放大招” 中秋来吃“敦煌月饼”
  • 神仙文创!“反弹琵琶”有了街舞版 神仙文创!“反弹琵琶”有了街舞版
  • 甘肃省紧急调动多支救援力量赶赴文县开展应急救援 甘肃省紧急调动多支救援力量赶赴文县开展应急救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未来三天 陇南地区天气以多云为主 局部
2   岷县申都乡群众开展生产自救
3   定西:市生态环境局安定分局聚焦四个重
4   图解|林铎:高校书记校长要当好“四家
5   临洮南槐巷社区获评“全国综合减灾示范
6   定西:省委网信办督导检查我市网络安全
7   兰州新区三所高中最低录取分数线确定
8   定西:“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
9   全省“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定西市汇报会
10   通渭县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大督查总督
11   兰州新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养老金调整工作
12   安定:“三个从严”强化干部日常监督管
13   兰州新区国际空港航空物流合作项目集中
14   岷县:“合作社+”模式让群众组团增收
15   图解|林铎:高校书记校长要当好“四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