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贠建民

贠建民率团赴天津市红桥区河东区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考察学习活动

20-08-13 11:18 来源:陇东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贠建民率团赴天津市红桥区河东区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考察学习活动

  中国甘肃网8月1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 张昶昶)8月12日,市委书记贠建民带领庆阳市党政代表团前往天津市红桥区、河东区,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考察学习活动。天津市合作交流办主任张庆恩,河东区委书记范少军,红桥区委副书记、区长何智能参加考察学习活动。

  在红桥区,贠建民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民族文化馆、智慧红桥数据中心社会治理指挥中心,深入学习了解了红桥区在棚户区改造、大数据收集应用和城市治理方面的先进经验。

  在河东区,贠建民一行考察了消费扶贫“庆阳馆”(宁县)、元明清天妃宫遗址博物馆、河东图书馆嘉华中心馆和华鼎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河东区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先进理念、成功经验和成熟做法。

  天津市河东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寒冰,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晓辉,区政协副主席、区科技局局长李文生;红桥区副区长赵霞;庆阳市副市长董涛,市委秘书长吕世福参加考察学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林铎:高校书记校长要当好“四家” 图解|林铎:高校书记校长要当好“四家”
  • 图解|林铎:高校书记校长要当好“四家” 图解|林铎:高校书记校长要当好“四家”
  • 甘肃交通系统应急抢险队全力抢修陇南灾毁公路 甘肃交通系统应急抢险队全力抢修陇南灾毁公路
  • 甘肃3地遭遇持续强降雨 “藏青蓝”奋战一线防汛抢险(组图) 甘肃3地遭遇持续强降雨 “藏青蓝”奋战一线防汛抢险(组图)
  • 陇南境内10处受阻公路抢通 陇南境内10处受阻公路抢通
  • 敦煌博物馆联袂必胜客“放大招” 中秋来吃“敦煌月饼” 敦煌博物馆联袂必胜客“放大招” 中秋来吃“敦煌月饼”
  • 神仙文创!“反弹琵琶”有了街舞版 神仙文创!“反弹琵琶”有了街舞版
  • 甘肃省紧急调动多支救援力量赶赴文县开展应急救援 甘肃省紧急调动多支救援力量赶赴文县开展应急救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闻“汛”而动 陇南民兵勇战洪魔
2   未来三天 陇南地区天气以多云为主 局部
3   岷县申都乡群众开展生产自救
4   定西:市生态环境局安定分局聚焦四个重
5   图解|林铎:高校书记校长要当好“四家
6   临洮南槐巷社区获评“全国综合减灾示范
7   定西:省委网信办督导检查我市网络安全
8   兰州新区三所高中最低录取分数线确定
9   定西:“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
10   全省“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定西市汇报会
11   通渭县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大督查总督
12   兰州新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养老金调整工作
13   安定:“三个从严”强化干部日常监督管
14   兰州新区国际空港航空物流合作项目集中
15   岷县:“合作社+”模式让群众组团增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