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俞成辉

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09-07 08:40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中国甘肃网9月7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马保真) 9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成员及副地级以上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俞成辉,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州委副书记何谋保分别领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国制度面对面》和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代主任马有信,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昌德,州政协副主席孟艳琳作了交流发言。

  俞成辉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及时跟进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着力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俞成辉强调,要提高认识,在“真学”中体现政治态度。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加强政治淬炼、强化政治理论、履行政治责任的首要任务和基本要求,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各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要把握重点,在“真懂”中体现政治觉悟。通过个人自学、支部学习、专题讲座、专家辅导、分批轮训、集中研讨、交流发言、撰写心得等方式,利用党委常委会会议、理论中心组会议、党支部会议、领导班子会议等平台,系统领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抓住要义,在“真信”中体现政治信仰。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相结合,全面掌握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最新特点。要知行合一,在“真用”中体现政治担当。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始终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一切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壮大文化旅游产业,坚持保护生态与改善民生相统一,持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治理,深化全域旅游无垃圾示范区和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努力把甘南打造成全国生态文明的高地,全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甘南大地开花结果、枝繁叶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黄河“鸳鸯锅” 你见过吗? 兰州黄河“鸳鸯锅” 你见过吗?
  • 兰州城关区交警大队一线老交警马骁:俯首甘为“老黄牛” 兰州城关区交警大队一线老交警马骁:俯首甘为“老黄牛”
  • 兰州皋兰路街道成立公益服务中心 情暖家庭困难中小学生 兰州皋兰路街道成立公益服务中心 情暖家庭困难中小学生
  • 兰州静宁路179号老旧院落变身“温馨小院” 兰州静宁路179号老旧院落变身“温馨小院”
  • 图解|崛起!新区十年 图解|崛起!新区十年
  • “慧眼”追逃守平安——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合成作战中心8月抓获11名网上逃犯 “慧眼”追逃守平安——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合成作战中心8月抓获11名网上逃犯
  • “防护圈”越扎越紧 “钱袋子”越护越牢——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临夏路派出所再掀“反诈风暴” “防护圈”越扎越紧 “钱袋子”越护越牢——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临夏路派出所再掀“反诈风暴”
  • 汛期已持续77天 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全力清淤 汛期已持续77天 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全力清淤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市安定区“三个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2   兰州黄河“鸳鸯锅” 你见过吗?
3   兰州城关区交警大队一线老交警马骁:俯
4   兰州建西东路社区:“红色驿家” 让社
5   兰州皋兰路街道成立公益服务中心 情暖
6   兰州静宁路179号老旧院落变身“温馨小
7   9月起 兰州畅家巷社区“四点半课堂”开
8   图解|崛起!新区十年
9   甘肃省检察院矿区分院跟进监督助力植被
10   “慧眼”追逃守平安——兰州市公安局七
11   河西走廊第十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将在武威
12   兰州市西固区检察院公益诉讼让杏胡台村
13   今年起,白银市全面取消城市落户限制
14   兰州高新区举行表彰会 为民族团结好故
15   2020年下半年NTCE笔试今起开始报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