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俞成辉

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20-09-03 10:39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中国甘肃网9月3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9月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对我州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是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实现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标志性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指导新时代西藏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为做好新时代涉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投身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的伟大实践,不断开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的崭新局面。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刻领会中央关于涉藏工作的目标任务、方针政策、工作部署,切实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一切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不断拓展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广度和深度。要始终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着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培育壮大文化旅游产业,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提高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始终坚持保护生态与改善民生相统一的原则,持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深化全域旅游无垃圾示范区和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打造环境革命升级版、抢占绿色崛起制高点,努力把甘南打造成全国生态文明的高地。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领导班子率先学,各级组织重点学,宣传部门推动学,切实把学习宣传工作向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推进。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践行“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工作争创一流”的甘南精神,真学、真用、真作为,苦干、实干、拼命干,切实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结束后,接着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

  州委常委赵凌云、扎西草、杨雄、杨君、汪尚学、刘永革参加会议,州政协主席徐强列席会议。

  (周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为争15元行凶  13年后嫌疑人终落法网 为争15元行凶 13年后嫌疑人终落法网
  • 兰州黄河“鸳鸯锅” 你见过吗? 兰州黄河“鸳鸯锅” 你见过吗?
  • 兰州城关区交警大队一线老交警马骁:俯首甘为“老黄牛” 兰州城关区交警大队一线老交警马骁:俯首甘为“老黄牛”
  • 兰州皋兰路街道成立公益服务中心 情暖家庭困难中小学生 兰州皋兰路街道成立公益服务中心 情暖家庭困难中小学生
  • 兰州静宁路179号老旧院落变身“温馨小院” 兰州静宁路179号老旧院落变身“温馨小院”
  • 图解|崛起!新区十年 图解|崛起!新区十年
  • “慧眼”追逃守平安——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合成作战中心8月抓获11名网上逃犯 “慧眼”追逃守平安——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合成作战中心8月抓获11名网上逃犯
  • “防护圈”越扎越紧 “钱袋子”越护越牢——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临夏路派出所再掀“反诈风暴” “防护圈”越扎越紧 “钱袋子”越护越牢——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临夏路派出所再掀“反诈风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为争15元行凶 13年后嫌疑人终落法网
2   定西市安定区“三个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3   兰州黄河“鸳鸯锅” 你见过吗?
4   兰州城关区交警大队一线老交警马骁:俯
5   兰州建西东路社区:“红色驿家” 让社
6   兰州皋兰路街道成立公益服务中心 情暖
7   兰州静宁路179号老旧院落变身“温馨小
8   9月起 兰州畅家巷社区“四点半课堂”开
9   图解|崛起!新区十年
10   甘肃省检察院矿区分院跟进监督助力植被
11   “慧眼”追逃守平安——兰州市公安局七
12   河西走廊第十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将在武威
13   兰州市西固区检察院公益诉讼让杏胡台村
14   今年起,白银市全面取消城市落户限制
15   兰州高新区举行表彰会 为民族团结好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