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李荣灿

李荣灿寄语媒体 充分发挥优势 加强正面宣传 为兰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20-09-16 11: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市召开中央驻甘、省级重点新闻媒体座谈会,李荣灿寄语媒体

  充分发挥优势 加强正面宣传 为兰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中国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9月15日,我市召开中央驻甘、省级重点新闻媒体座谈会,通报了我市近期各项重点活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与媒体负责人亲切交流。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旭、副市长韦青祥通报有关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主持座谈会并介绍近期兰州市重点新闻选题。

  新华社甘肃分社社长任卫东等中央和省级重点新闻媒体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荣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媒体多年来对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媒体宣传兰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一直以来,中央驻甘、省级新闻媒体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聚焦兰州中心工作,采写了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报道,壮大了主流舆论,生动反映了兰州改革发展的历史进程,有力提振了广大群众对兰州发展的信心。特别是今年以来,中央媒体、省级媒体刊发涉兰稿件大幅上升,其中原创稿件较历史同期增长3倍以上,中央、省级媒体头版、头刊,央视主要栏目等涉兰宣传稿件数量更是创历史新高,为兰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李荣灿说,当前,兰州正处于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和大有可为的重要历史机遇期,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一带一路”建设、新一轮西部大开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兰西城市群建设等国家战略为兰州发展带来了重大历史机遇。我们真诚希望各新闻媒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兰州,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正面宣传报道,讲好兰州故事、传播兰州声音、展示兰州形象,凝心聚力、加油鼓劲,为兰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图读懂|网络安全怎么更安全?听听网信办主任怎么说 一图读懂|网络安全怎么更安全?听听网信办主任怎么说
  • 【2020网络安全周·电信日】动画|火眼金睛,电信诈骗无处藏 【2020网络安全周·电信日】动画|火眼金睛,电信诈骗无处藏
  • 政府主导 创新驱动——兰州智慧停车建设开创崭新局面 政府主导 创新驱动——兰州智慧停车建设开创崭新局面
  • 甘肃发展乡村旅游蹚出“特色路” 甘肃发展乡村旅游蹚出“特色路”
  • 官鹅沟大景区鹅嫚沟恢复开放 官鹅沟大景区鹅嫚沟恢复开放
  • 金塔美食 乡土气息农家味 金塔美食 乡土气息农家味
  • 国庆长假,去金塔遇见最美胡杨 国庆长假,去金塔遇见最美胡杨
  • 男子摔伤 兰州消防15米高空救人 男子摔伤 兰州消防15米高空救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图读懂|网络安全怎么更安全?听听网
2   【2020网络安全周·电信日】动画|火眼金
3   政府主导 创新驱动——兰州智慧停车建
4   “迎国庆” 定西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篮球
5   甘肃省启动“助力精准扶贫提升 ETC使用
6   黄土地上长出“富民果” ——西峰区苹
7   兰州经济区税务局:多点发力启动网络安
8   临泽:金秋迎丰收
9   漳县加强病虫害防控工作
10   积极开展自救 恢复灾后生产 成县按下农
11   枸杞红了 农民富了 ——武威市气候品质
12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25日开幕
13   前8月甘肃邮政行业业务收入累计完成32.
14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15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