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孙雪涛

孙雪涛主持召开“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筹备会

20-11-09 08:40 来源: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孙雪涛主持召开“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筹备会

  崔景瑜讲话 岳金林等出席

  中国甘肃网11月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马海涛)11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孙雪涛主持召开“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筹备会,听取有关县区、部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筹备有关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金林,市政协副主席、康县委书记李廷俊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建立“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联盟,是省委、省政府顺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的一项重大举措,举办“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是全省的一件大事要事,也是陇南承办的第一个重要国际性活动,论坛如期成功举办对宣传陇南对外开放新形象、展示陇南改革开放新成果、提升陇南影响力和知名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和对待论坛承办工作,不断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切实将筹办各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相关县区、业主单位和施工企业要千方百计克服困难,明确时限、倒排工期,优化方案、强化保障,多措并举抢进度、赶工期,在严把质量和安全关口的前提下,确保如期完成相关建设任务。要认真学习借鉴青岛等地举办国际性重大活动的成功经验,以一流工作标准、一流服务意识、一流工作效率,进一步优化总体方案和专项方案,组建培训高水平服务团队,精准、精细、精干抓好综合协调、环境整治、会务保障、接待服务、宣传推介等各项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全面展示美丽陇南的良好形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