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贠建民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安排部署全市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

20-11-05 15:40 来源:陇东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安排部署全市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

  中国甘肃网11月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 张昶昶)11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会议。市领导董建镇、李银、张懿笃、闫晓峰、赵昌军、盛云峰、王向阳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深刻认识错综复杂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主动适应国内外发展环境和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进一步找准新时代庆阳改革发展的历史方位,在全面分析中定坐标,在找准问题中明重点,在科学规划中谋长远,看到成绩、把握优势,认清短板、挖掘潜力,不断提高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和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准确把握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战略构想,围绕全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对全市未来发展的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进一步明晰新时代庆阳改革发展的方向路径,主动担当起时代赋予庆阳老区的历史使命和神圣责任,慎终如始,苦干实干,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集中各方面智慧和力量,精心编制好全市“十四五”规划,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发展蓝图,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和务实行动。要把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到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各方面,坚决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庆阳不折不扣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要加强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定期研究经济形势、部署经济工作,支持政府及其组成部门全力抓好经济工作,鼓励人大、政协和各民主党派、群团组织等积极参与经济工作,形成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转变作风、提升能力,为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提供有力保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喜讯!金昌蝉联全国文明城市 喜讯!金昌蝉联全国文明城市
  • 甘肃省司法鉴定协会举办2020年度新核准登记司法鉴定人岗前培训班 甘肃省司法鉴定协会举办2020年度新核准登记司法鉴定人岗前培训班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兰举行 郭树清作报告 林铎主持并讲话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兰举行 郭树清作报告 林铎主持并讲话
  • 热烈祝贺!兰州市成功入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 热烈祝贺!兰州市成功入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
  • 海报|甘肃:从"住有所居"迈向"居有所美" 海报|甘肃:从"住有所居"迈向"居有所美"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靖远:小康路上踏歌行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靖远:小康路上踏歌行
  • 【陇原环保世纪行】临夏康乐:绿水青山“变现”金山银山 【陇原环保世纪行】临夏康乐:绿水青山“变现”金山银山
  • 【飞阅甘肃】红西路军安西战役纪念馆:祁连铸军魂 青山埋忠骨 【飞阅甘肃】红西路军安西战役纪念馆:祁连铸军魂 青山埋忠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永霞王钧赴岷县对接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2   喜讯!金昌蝉联全国文明城市
3   井岗山上悟初心——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
4   江西兴国“将军县” 信仰之力撼天地—
5   国新办就甘肃脱贫攻坚情况举行新闻发布
6   【短视频】唐仁健就脱贫攻坚“甘肃经验
7   甘肃省司法鉴定协会举办2020年度新核准
8   风起扬帆正当时 砥砺奋进谱新篇——甘
9   甘肃:进口冷藏冷冻食品全面实施追溯管
10   甘肃丝路沿线六大“国宝”石窟启考古研
11   敦煌藏经洞流失文物何以归?数字化探路
12   成县磨坝峡现“绝色水库”
13   藏经洞发现120年 中国已掌握敦煌学国际
14   中共静宁县委政法委员会综治保险采购项
15   岷县人民法院移动办公、办案系统服务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