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孙伟

孙伟在省委督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聚焦重点任务加大督查督办力度 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20-12-20 11:0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孙伟在省委督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聚焦重点任务加大督查督办力度 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中国甘肃网12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委副书记、省委督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伟12月18日主持召开省委督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新时代督查工作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聚焦重点任务,创新方式方法,加大督查督办力度,持续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

  会议听取2020年省委督查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2021年省委省政府工作部门督查检查考核计划,部署了明年督查工作任务。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孙伟对今年督查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把讲政治、抓落实、重统筹、求实效贯穿督查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工作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措并举、真督实查,以点带面、以督促战,形成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实的强大合力。要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坚持有的放矢、较真碰硬、深督细查、统筹协调、领导带头,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推动督查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按照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业务精湛、作风扎实的高素质专业化督查干部队伍。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昌,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省委督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