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郭承录

郭承录在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时强调 持续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1-05-01 10:52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张玉芳

  4月30日,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郭承录调研市直有关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市领导苟永平、马琦、王之臣及市委秘书长张弘出席会议或参加调研。

  郭承录先后来到市文旅局、市人社局和市卫健委,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要切实增强学习实效,用活红色文化资源,打造精品旅游线路,推动红色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要结合人社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就业培训、社会保障、劳动维权等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拓展健康扶贫成果、深化医疗体制改革等紧密结合起来,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服务群众,奋力推进陕甘宁三省区区域医养中心和健康平凉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建方案,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郭承录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党史理论学习认真扎实,红色传统教育富有特色,基层宣传宣讲有声有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展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精气神进一步提振。要总结推广好的做法经验,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巩固和发展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

  郭承录强调,要深学细悟,统筹安排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培训和专题研究等活动,坚持全面系统、融会贯通,不断提高学习教育质量。要广泛宣传宣讲,用好宣讲队伍,用活红色资源,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与“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等紧密结合,统筹开展,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和激发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的强大精神力量。要积极兴办民生实事,全市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回应民生关切,聚焦重点任务,扎实开展好“六个一批”和“六个一”活动,坚持从实际出发,认真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要坚持严督实导,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南主题推介活动走进兰州 甘南主题推介活动走进兰州
  • 长图|75→0,一图回顾甘肃贫困县摘帽时间 长图|75→0,一图回顾甘肃贫困县摘帽时间
  • “数字藏经洞”项目启动 探讨敦煌文化的数字化保护和传播 “数字藏经洞”项目启动 探讨敦煌文化的数字化保护和传播
  • 振奋人心!数据见证甘肃脱贫成绩 振奋人心!数据见证甘肃脱贫成绩
  • 【伟大奇迹中的甘肃印记——甘肃脱贫攻坚纪实】牢记嘱托 砥砺前行 【伟大奇迹中的甘肃印记——甘肃脱贫攻坚纪实】牢记嘱托 砥砺前行
  • “中国旅游日”当天 甘南州在兰州推介特色旅游 “中国旅游日”当天 甘南州在兰州推介特色旅游
  • 【伟大奇迹中的甘肃印记——甘肃脱贫攻坚纪实】唤醒力量 逐梦前行 【伟大奇迹中的甘肃印记——甘肃脱贫攻坚纪实】唤醒力量 逐梦前行
  • 【伟大奇迹中的甘肃印记——甘肃脱贫攻坚纪实】党建引领 凝心聚力 【伟大奇迹中的甘肃印记——甘肃脱贫攻坚纪实】党建引领 凝心聚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国旅游日”天水市分会场举办24项主
2   “丝路金城 黄河兰州”新媒挑战赛启动
3   甘南主题推介活动走进兰州
4   甘肃启动2021年“中国旅游日”公益宣传
5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教务处自助打印及考试
6   【短视频】甘肃脱贫攻坚答卷:决胜脱贫
7   中国“石窟鼻祖”大佛足部获抢救性保护
8   甘肃近50万人搬出“穷窝”:九成家庭实
9   “甘肃省第十六届中小学生科学知识网络
10   关注中考丨准确定位慎重选择 填报志愿
11   长图|75→0,一图回顾甘肃贫困县摘帽时
12   关注中考丨一次性填报所有志愿 完成后
13   兰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7座车站名
14   黄河流域九省区应急救援协同联动机制正
15   甘肃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限将压减至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