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政府文件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解聘陈启建等同志甘肃省人民政府参事的通知

21-09-23 16:43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编辑:张玉芳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解聘陈启建等同志甘肃省人民政府参事的通知

甘政发〔2021〕68号

  各市、自治州人民政府,兰州新区管委会,省政府各部门,中央在甘有关单位:

  按照《政府参事工作条例》(国务院令第565号)规定,经省政府研究,决定:

  解聘陈启建、吕德文、孙万仓、蒋兆远、米海珍、张德芳、吴仲英、柴多山等8名同志的甘肃省人民政府参事职务。

  甘肃省人民政府

  2021年9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砥砺奋进四十年 文化甘露润城乡——积石山县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砥砺奋进四十年 文化甘露润城乡——积石山县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 【聚焦一会一节】 长夜未央 夜色敦煌最识人间烟火 【聚焦一会一节】 长夜未央 夜色敦煌最识人间烟火
  • 甘肃展开“丰收了·游甘肃”系列活动喜迎中国农民丰收节 甘肃展开“丰收了·游甘肃”系列活动喜迎中国农民丰收节
  • 长图丨来看天舟三号都带了啥上天! 长图丨来看天舟三号都带了啥上天!
  • “一会一节”进入倒计时 “市州方队”拿出看家本领 “一会一节”进入倒计时 “市州方队”拿出看家本领
  • 让彩陶文化发扬光大 让彩陶文化发扬光大
  • 甘谷苹果年产值18亿元的背后 甘谷苹果年产值18亿元的背后
  • 古浪:易地搬迁“换新房” 移民移出“新希望” 古浪:易地搬迁“换新房” 移民移出“新希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丰收 感党恩】高台黑泉镇:遍地金
2   【庆丰收 感党恩】康县大南峪:水稻飘
3   甘州:宜居速展产业兴 村美民富幸福来
4   漳县:城乡融合发展 绘制乡村振兴新画
5   高台:文明润心田 新风进万家
6   【庆丰收 感党恩】民乐:万亩粮田喜丰
7   【庆丰收 感党恩】高台:辣椒喜丰收 晒
8   【庆丰收 感党恩】阿克塞:又到玉米丰
9   【庆丰收 感党恩】肃南:祁丰乡千亩“
10   【庆丰收 感党恩】高台:“丰收节”里
11   【庆丰收 感党恩】民勤:办中国农民丰
12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铺筑乡村路
13   瓜州:三产融合推动经济“加速跑”
14   【庆丰收 感党恩】庄浪:苹果渐入采摘
15   【庆丰收 感党恩】金塔:葡萄喜丰收 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