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胡焯

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2-04-14 10:0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4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13日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与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结合起来,依法打击整治各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活动,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有力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法治甘肃。要突出宣传发动,教育引导群众提高识骗防骗能力,发动群众积极提供违法犯罪线索,着力提升教育成效。要突出依法严惩,集中打掉一批有影响的犯罪团伙和犯罪分子,严格按照法律政策执法办案,尽最大努力追赃挽损,着力提升打击成效。要突出整治规范,集中解决一批以“养老”为名的涉诈问题,加强行业监管,着力提升整治成效。要突出建章立制,规范完善相关行业监管制度机制,着力提升制度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注重督导考评,推动专项行动各项任务措施落地走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