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任振鹤

任振鹤在兰州市调研保障性租赁住房和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建设时强调 坚持言出必行有诺必践 建设绿色工程精品工程 以实干实绩践行初心使命回应人民期盼

22-09-09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任振鹤在兰州市调研保障性租赁住房和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建设时强调

  坚持言出必行有诺必践 建设绿色工程精品工程 以实干实绩践行初心使命回应人民期盼

  中国甘肃网9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日前在兰州市调研保障性租赁住房和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始终牢记“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住房的民生属性,增加保障性住房供给,集中工作力量、加大工作力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保障性租赁住房和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建设这件为民实事,言出必行、有诺必践,租购并举、利民惠民,更好满足广大新市民、青年人群体住有所居、租有宜居的愿望,切实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以实干实绩践行初心使命、回应人民期盼。

  任振鹤先后来到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保障性租赁住房科创园二期和雁儿湾保障性租赁住房、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建设现场,听取有关汇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和共有产权住房,是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庄严承诺。相关部门和兰州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强化统筹调度,细化工作措施,严守安全底线,科学组织施工,着力建设绿色工程、精品工程,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办到群众心坎上。

  任振鹤强调,要积极探索房地产新的发展模式,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的作用,多主体投资、多渠道供给、多方式保障,加快完善以公租房、保障性租赁住房和共有产权住房为主体的住房保障体系。要进一步落实好土地、财税、金融等支持政策,加大对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运营的信贷支持力度。要完善保障性住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配套设施要同步规划同步交付,提升住房品质和人居环境质量,让群众生活便捷、住得舒心。要准确把握保障性租赁的政策导向,深入研究、周全考虑、科学制定相关租售政策,完善准入和退出制度,加强出租和运营管理监督,确保保障对象精准、审批环节严格、住用流转有序,把保障性住房留给真正需要的人。

  李沛兴及李志勋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