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张锦刚

全省稳外贸稳外资抓招商扩消费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2-09-21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省稳外贸稳外资抓招商扩消费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9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蔡文正)20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稳外贸稳外资抓招商扩消费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稳外贸稳外资抓招商扩消费工作,事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动国家和省上出台的系列支持政策落地见效,继续保持外贸外资、招商引资高速增长的良好势头,想方设法弥补消费欠账,加速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商贸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找准发力重点,帮助外贸企业畅运输、保订单、拓市场,推动进出口稳定增长。要加强服务保障,稳住现有外商投资,发挥经开区主阵地作用,加快外资项目落地,牢牢稳住外资基本盘。要在招大引强、创新招商方式、改善投资环境方面下功夫,加快招商项目建设进度,实现招商规模与质量的双提升。要采取更有力措施,提振住宿餐饮行业消费和成品油、汽车等重点商品消费,不断扩大农村消费,做好抗疫保供工作,更好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为全省稳住经济大盘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