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孙雪涛

孙雪涛在甘南传达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深入学习认真领悟 切实推动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22-11-05 0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孙雪涛在甘南传达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深入学习认真领悟 切实推动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中国甘肃网11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范奕)11月2日至4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雪涛到甘南州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基层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工作。

  孙雪涛强调,党的二十大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统战、民族、宗教工作重点任务,涉藏州县要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推进涉藏各项工作的根本指引,确保党中央重大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涉藏州县落地生根。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民族宗教工作的主题,分层分级开展学习宣传和教育培训,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和广大僧俗群众掌握会议精神,知晓目标任务,共同团结奋斗,不断巩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民族工作中的主线地位,持续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助推涉藏州县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用会议精神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任务落实,教育引导广大僧俗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维护稳定、反对分裂的思想意识,深入扎实做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教学、涉藏对口支援、寺庙管理、基层治理等工作,巩固和发展涉藏州县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安定的良好局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