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刘长根

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

22-11-15 0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

  中国甘肃网11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石丹丹)省委政法委机关14日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从政治、全局、战略高度,以更加宽广的视野看待和理解党的二十大,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委机关和全省政法系统落实落细。要全面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等相关文件,坚持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际、国际和国内相结合的办法,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真正把学与思、用与行结合起来,突出学习理解对政法工作的部署要求,反复研读,做到烂熟于心、融会贯通。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紧扣当前形势和全省政法工作实际,以更高站位和标准研究完善全省政法工作的思路措施,建立健全一套务实管用的工作机制,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水平,强化理论武装、法治思维、激励约束、教育培训,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新时代过硬政法铁军。

  会上,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