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赋

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会召开

22-11-16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11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马颖)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会11月14日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有机结合,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担负好“两个维护”特殊使命,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纪检监察工作的系统性、科学性、创造性。要进一步健全常态长效理论学习机制,创新拓展形式方法载体,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找准找实纪检监察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中的切入点、聚力点、落脚点,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办法举措、具体行动,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作了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