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刘长根

刘长根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政法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22-11-18 09:2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刘长根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政法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中国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石丹丹)11月15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委宣讲团成员刘长根先后在全省政法系统和皋兰县有关乡镇、社区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在为全省政法系统宣讲时,刘长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法治建设的重大部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他强调,全省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干警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研讨培训、广泛宣传宣讲、抓好贯彻落实,立足政法机关职责定位,切实把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细化实化为具体的措施办法,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生根。

  深入皋兰县宣讲时,刘长根强调,要落实落细党的二十大关于基层社会治理的系列部署,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加强和改进网格化服务管理,科学合理划分网格、优化网格员配置,坚持党建引领与基层治理相融合,全面推进综治中心模块化实战化建设运行。

  张海波、朱玉参加全省政法系统宣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