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市州链接

兰州市城关区市场监管局等五部门联合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22-11-22 0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玉芳

  中国甘肃网9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赵雨欣 通讯员 王冰 文/图)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校园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9月5日,城关区市场监管局会同区教育局、区卫健委、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校园,开展了2022年秋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五部门联合开展专项行动,就是为了给孩子在开学前提供一个安全、有序、健康的就餐环境。”检查行动中,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科孙永钰介绍,此次针对学校食品安全检查,主要从食材、加工、制作、预防聚集性用餐、保证食材的安全与器皿的清洁等环节进行详细检查。同时,也呼吁广大家长积极参与到学校的用餐安全监管中,一旦发现有违规行为,可拨打12345或12315进行投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