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马廷礼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双千行动”省级调研视察活动总结汇报会

23-09-12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双千行动”省级调研视察活动总结汇报会

  中国甘肃网9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石丹丹)省人大常委会9月10日召开“双千行动”省级调研视察活动总结汇报会,听取各组调研视察情况汇报,总结项目建设成果和经验做法,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研究做好“双千行动”后半篇文章的措施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廷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双千行动”是我省人大历史上一项首创性、探索性的重要工作,准备充分、参与广泛、组织有序、效果明显。调研视察中各级人大采取实地考察、座谈交流、询问点评等方式,认真查找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助力项目提速提质做出了人大贡献,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化分析研究,对发现的重点问题、提出的对策措施再研究论证,确保意见建议符合产业政策、具有可行性。要做好转化运用,集中各方面智慧,认真梳理总结、反复讨论修改,形成高质量调研视察报告。要跟踪建议办理,能解决的督促尽快落实,暂时不能解决的及时反馈、持续关注。要注重经验总结,及时查漏补缺,切实将“双千行动”打造成人大服务中心大局的重要平台、丰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甘肃品牌”。

  胡焯、李沛兴及李德新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