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马廷礼

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列席代表座谈会召开

23-09-27 09: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列席代表座谈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石丹丹)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列席代表座谈会26日上午召开,围绕“两带来”听取代表意见建议,推动有关方面加强改进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廷礼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成辉主持会议,秘书长李德新出席。

  会上,15名省人大代表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围绕医疗卫生、教育教学、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加强人大工作等,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与会代表问题找得准,建议提得实,体现了对本职工作的热爱钻研、为民代言为民谋利的情怀、对人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及代表积极履职的精神风貌。要展现政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厚植为民情怀,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同时把顺民意与聚共识有机结合起来,激发全社会团结向上的正能量。要干好本职工作,围绕大局找准依法履职的切入点结合点,广开言路、广纳民意、广谋良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讲好代表故事,提升人大代表在群众中的知晓度和影响力,让代表联系群众、发挥主体作用可感可亲可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