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赵金云

赵金云在兰州调研慰问时强调 扎实推进爱心甘肃建设 推动我省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4-02-09 0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原标题:赵金云在兰州调研慰问时强调

  扎实推进爱心甘肃建设 推动我省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永萍)2月7日,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赵金云在兰州调研省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捐献和援外医疗工作,看望慰问部分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和中国红十字会第六批援布基纳法索医疗队队员代表,向他们表示敬意,并送去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赵金云指出,捐献造血干细胞是挽救生命、造福社会的义行善举,是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的具体表现。援外医疗工作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力量和生动实践,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赵金云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他们的感人事迹,感召、激励更多力量加入到救死扶伤、传递大爱的崇高事业中来,让榜样的力量接续传递,为更多的患者点燃生命之火。要进一步加大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普及力度,落实完善表彰激励政策,特别是针对困难捐献者家庭,要建立长效关爱帮扶机制,积极主动协调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要以造血干细胞捐献等重点工作为切入点,扎实推进“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深入实施“博爱陇原人道行动”,推动我省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健康甘肃,增进民生福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