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郭承录

全省第十七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动员会召开 郭承录在主会场出席

20-05-09 10:41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省第十七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动员会召开 

  郭承录在主会场出席 

  中国甘肃网5月9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记者 张霞)5月7日,全省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动员大会暨市县党政主要领导统战工作培训班开班式在兰州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郭承录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玉,副市长杨维周在平凉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的主题是:全面实施“一廊一区一带”行动,努力开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新局面。围绕这一主题,在全省范围深入开展党的民族政策宣讲、讲好民族团结进步好故事、优秀文艺节目巡演、民族工作好新闻评选等8项活动,以此推动宣传月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思想认识上要再提升,工作推进上要再加力,责任担当上要再强化,组织领导上要再加强,推动全省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扎实开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开到县(市、区)一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诠释初心使命 解决重大医疗问题——甘肃省人民医院临床研究与转化医学研究所抗疫纪实(图/视频) 诠释初心使命 解决重大医疗问题——甘肃省人民医院临床研究与转化医学研究所抗疫纪实(图/视频)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区:易地搬迁让贫困群众开启安居乐业新生活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区:易地搬迁让贫困群众开启安居乐业新生活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靖远县:生猪种养产业园为脱贫致富带来“新希望”(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靖远县:生猪种养产业园为脱贫致富带来“新希望”(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会宁菜农王彦全的致富新梦想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会宁菜农王彦全的致富新梦想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津帮忙建扶贫车间为会宁中药材产业强筋骨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津帮忙建扶贫车间为会宁中药材产业强筋骨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鸡司令”曾朝军:林下生态养鸡忙 增收脱贫“钱景”旺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鸡司令”曾朝军:林下生态养鸡忙 增收脱贫“钱景”旺
  • 点对点复学专列从陇南开出 点对点复学专列从陇南开出
  • 兰州:“红色管家”上线 “微治理”服务民生 兰州:“红色管家”上线 “微治理”服务民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密码法》正式施行,和你我生活有多大
2   诠释初心使命 解决重大医疗问题——甘
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区:易
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靖远县:生
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会宁菜
6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津帮忙建
7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鸡司令”
8   定西市正式执行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
9   定西市综合客运枢纽项目进展顺利
10   “兰州市十大科技项目”“十大科技创新
11   点对点复学专列从陇南开出
12   引导鼓励贫困群众自主脱贫 兰州市委宣
13   甘肃省出台意见推进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
14   795名“两癌”农村贫困患病妇女每人获
15   省市妇联举办甘肃“陇原妹”培训就业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