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孙雪涛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孙雪涛主持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20-07-15 11:11 来源: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孙雪涛主持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中国甘肃网7月1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王芳 韩县银)7月1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省委书记林铎在陇南调研有关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孙雪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注入了思想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对标对表“五个抓好”要求,细化实化推进措施,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持续强化政治建设,着力优化干部人才队伍,不断健全完善组织体系和组织制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实事求是思想路线,树牢正确政绩观,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坚持精准施策、靶向治疗,注重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强化源头治理、制度建设,持续用力精文减会,统筹规范督查考核,切实改进调查研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深化社会治理改革,千方百计为基层松绑减负,让广大干部卸下包袱、放开手脚、轻装上阵,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陇南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会议强调,当前全年时间过半,各项工作正处于提档增速、全力推进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上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林铎书记有关要求,坚定发展信心决心,抓好抓实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始终保持攻坚状态,结合脱贫攻坚督查普查,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用力抓实挂牌督战,扎实推进“百日巩固提升”集中行动,持续壮大山地特色产业,全力做好固强补弱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要对照年度发展目标,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强化精准调度,分解落实任务,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切实抓好省市列重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确保经济稳中有增、合理运行。要树牢“两山”理念,全力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推动生态陇南绿色崛起。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充分利用大数据“智”战疫情积累的经验做法,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要全面落实惠民政策,大力兴办民生实事,切实解决教育优质化、均衡化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始终绷紧“防大汛、抢大险”这根弦,强化雨情监测预警,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抢险救援演练,排查整治风险隐患,严明汛期值班纪律,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微海报丨碌曲县尕秀村:生态旅游第一藏寨 牧村面貌焕新颜 微海报丨碌曲县尕秀村:生态旅游第一藏寨 牧村面貌焕新颜
  • 官鹅沟景区迎来旅游旺季 官鹅沟景区迎来旅游旺季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天险腊子口:追忆峥嵘岁月 感悟长征精神(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天险腊子口:追忆峥嵘岁月 感悟长征精神(图)
  • 图解|兰州新区:逆势增长 未来可期 图解|兰州新区:逆势增长 未来可期
  • 兰州市旅游行业举行“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主题实践活动 兰州市旅游行业举行“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主题实践活动
  • 图解|兰州新区:逆势增长 未来可期 图解|兰州新区:逆势增长 未来可期
  • 甘肃旅游丨新联村:漳县旅游第一村 甘肃旅游丨新联村:漳县旅游第一村
  • 甘肃旅游丨漳县遮阳山, 相约深峡做画中那些人 甘肃旅游丨漳县遮阳山, 相约深峡做画中那些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郭天康在陇南武都区文县调研康养产业及
2   甘肃灵台:大山里的脱贫路
3   微海报丨碌曲县尕秀村:生态旅游第一藏
4   官鹅沟景区迎来旅游旺季
5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天险腊
6   图解|兰州新区:逆势增长 未来可期
7   兰州市旅游行业举行“诚信经营 服务至
8   甘肃省2020年高考进入试卷评阅阶段 张
9   兰州市检察院助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在看
10   甘肃省法院发布全省典型案例 治理电信
11   甘肃省第四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出
12   125万元甘肃省级奖补资金助兰州新区开
13   图解|兰州新区:逆势增长 未来可期
14   优化营商环境降低经营成本 兰州新区《
15   党建引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兰州新区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