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孙雪涛

孙雪涛张昉慰问驻陇南部队及武警官兵

20-07-31 10:39 来源: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孙雪涛张昉慰问驻陇南部队及武警官兵

  中国甘肃网7月3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张帆 王坤)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孙雪涛到陇南军分区慰问部队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陇南军分区及各县区人武部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并对全体官兵为陇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霍子俊,陇南军分区政委王仁富一同慰问。

  孙雪涛同军分区官兵一一亲切握手问候,对广大官兵坚守岗位、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陇南军分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有关论述要求,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应急抢险等工作,为陇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军人的使命与担当。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推进军地共建再上新台阶。

  王仁富表示,陇南军分区全体官兵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积极练兵备战,服务地方发展,努力为陇南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贡献。

  又讯(记者许成儿)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政协主席张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薛小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进武警陇南支队,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张昉一行对武警官兵长期以来为陇南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全体官兵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同时希望广大武警官兵听党指挥,练好过硬本领,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陇南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醉美麦积】系列之:翠湖晚霞迷人眼 【醉美麦积】系列之:翠湖晚霞迷人眼
  • 甘肃临夏县第三届采摘节开幕 甘肃临夏县第三届采摘节开幕
  • 藏乡明珠绘就小康新图景——碌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藏乡明珠绘就小康新图景——碌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甘肃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召开 林铎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召开 林铎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 上半年,甘肃省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7.2万人 上半年,甘肃省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7.2万人
  • 兰州一男子突发心梗倒地 路过女护士跪地施救抢回一命 兰州一男子突发心梗倒地 路过女护士跪地施救抢回一命
  • 【短视频】静宁:把贫困户“嵌入”进产业链条 【短视频】静宁:把贫困户“嵌入”进产业链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李连勇:"赤脚"起步的业务精英
2   银税互动助力生产 草原肉干香飘四方
3   张掖山丹县税务局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
4   甘肃张掖:戈壁农业助农增收
5   上半年甘肃省新设立市场主体13.62万户
6   临夏州实现生产总值147.4亿元
7   兰州客运中心开通陇西李氏龙宫直通车
8   金城持续晴热天气 气温将冲击34℃
9   兰州:安宁堡街道将适时进行整治
10   兰州市大气办发布通报:安宁区一工地扬
11   兰州皋兰警方捣毁3处电诈窝点 抓获7名
12   兰州市商务局举办主题健步走活动
13   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开展市政基础设
14   兰州:雁园街道中河社区开展党建主题实
15   甘肃天水权氏:武将世家出硬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