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孙雪涛

陇南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孙雪涛主持 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20-08-12 10:31 来源: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孙雪涛主持

  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中国甘肃网8月12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张帆)8月10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国共产党基层选举工作条例》、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和8月7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孙雪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面临的内外部环境,明确提出了推动“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基本要求,对做好当前经济工作、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作出了系统安排部署,为我们抓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握发展大势,发扬斗争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聚焦目标标准,紧盯时间节点,瞄准短板弱项,精准施策发力,抓好抓实挂牌督战,切实解决排查问题,扎实推进“百日巩固提升”集中行动,深入开展“面对面、心贴心”活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细化完善政策措施,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抓好扩投资、促消费、转动能、保主体等重点工作,坚决克服疫情不利影响,竭力推动主要经济指标降幅收窄,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深入践行“两山”理论,着力强化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切实抓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扎实推进重点生态工程建设,持续加大环境监管执法力度,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安全屏障。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织密扎牢民生兜底保障网,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健全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和防汛救灾各项措施,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统筹抓好领导班子、基层党组织、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和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深化拓展为基层减负工作,严肃查处各类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不断巩固良好政治生态。要精心编制“十四五”规划,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评估“十三五”规划实施效果,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立足发展基础,挖掘优势潜能,抢抓政策机遇,做到集思广益,科学谋划好“十四五”发展思路、目标定位和重点任务,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基层选举工作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部署,扎实组织推进,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切实抓好学习培训,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掌握基本内容,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决抓好贯彻执行,对标有关规定要求,严把资格条件,严格程序步骤,严明纪律要求,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平稳健康、规范有序。要着力抓好督促指导,及时掌握《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对打折扣、搞变通、违反有关规定的,从严从快查处,强化问责追责,坚决维护制度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会议还听取了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丹霞上的流星雨 丹霞上的流星雨
  • 甘肃景泰:十万亩向日葵“笑”迎丰收 甘肃景泰:十万亩向日葵“笑”迎丰收
  • 点赞!甘肃省前7个月空气质量持续向好 点赞!甘肃省前7个月空气质量持续向好
  • 兰州青白石街道 人居环境大变样 兰州青白石街道 人居环境大变样
  • 兰州理工大社区打造“红色楼院”党建品牌 兰州理工大社区打造“红色楼院”党建品牌
  • 兰州新区栖霞街道“文化客厅”开放了 兰州新区栖霞街道“文化客厅”开放了
  • 兰州甘家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亮点多 “漫卷书堂”有“品”有“味” 兰州甘家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亮点多 “漫卷书堂”有“品”有“味”
  • 铭记嘱托 砥砺奋进 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 铭记嘱托 砥砺奋进 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救命!这份防汛安全指南请收好
2   兰州市口腔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开工
3   兰州城区第四批次普通高中今起开始录取
4   甘肃东乡:打破电商扶贫产业发展“瓶颈
5   促文旅融合发展 第四届凉州文化论坛将
6   苍凉雄浑嘉峪关
7   四千里结亲,播下致富种子
8   家门口吃上旅游饭
9   “跟着好支部,一定能致富”
10   兰州植物园将建二期 将打造温室植物园
11   丹霞上的流星雨
12   甘肃景泰:十万亩向日葵“笑”迎丰收
13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14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15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