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孙雪涛

孙雪涛:全力以赴做好文县抢险救灾工作

20-08-19 10:00 来源: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孙雪涛:全力以赴做好文县抢险救灾工作

  中国甘肃网8月1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王坤)8月18日凌晨1点10分,市委书记孙雪涛会同省应急管理厅厅长黄泽元,在市抗洪救灾指挥部召开会议,会商并视频调度文县抢险救灾工作。

  8月17日下午,文县石鸡坝镇发生强降雨,引发水磨沟泥石流,冲入白水江河道,形成堰塞湖,48名未来得及撤离的群众被困。截至8月18日凌晨1点,堰塞体三分之一被冲开,水位下降5.5米,被困群众暂无生命危险。

  会议要求,要把确保被困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扎实做好思想安抚、心理疏导等工作,等待救援。科学制订救援方案,集结调配各方面力量,迅速向受灾村挺进,及时开展救援工作。组织交通、电力等部门,加快抢修受损道路、通讯、电力等设施,尽快打通“生命通道”,确保救援人员物资及时抵达。加强对堰塞湖和上下游之间雨情、水情的监测,及时通报最新变化情况,落细落实应对防范措施。加强文县县城、碧口镇的防洪调度,进一步做好人员转移安置、基本生活保障等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乃成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忠,副市长张宏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境内10处受阻公路抢通 陇南境内10处受阻公路抢通
  • 敦煌博物馆联袂必胜客“放大招” 中秋来吃“敦煌月饼” 敦煌博物馆联袂必胜客“放大招” 中秋来吃“敦煌月饼”
  • 神仙文创!“反弹琵琶”有了街舞版 神仙文创!“反弹琵琶”有了街舞版
  • 甘肃省紧急调动多支救援力量赶赴文县开展应急救援 甘肃省紧急调动多支救援力量赶赴文县开展应急救援
  • 白银“六朵金花”竞开颜 白银“六朵金花”竞开颜
  • 大坪凤园花海 去享受一个只属于自己的花季 大坪凤园花海 去享受一个只属于自己的花季
  • 水川湿地公园 接天莲叶无穷碧 赏荷品莲正当时 水川湿地公园 接天莲叶无穷碧 赏荷品莲正当时
  • 花村·顾家善:望得见山 看得见水 记得住乡愁 花村·顾家善:望得见山 看得见水 记得住乡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专业救援直升机飞赴灾区抗洪救灾
2   灵台:道路畅了 村容靓了
3   阿克塞法院:扎实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4   平川区税务局:压实责任 落实脱贫攻坚
5   肃南——惠民政策助力精准扶贫
6   马铃薯专家王一航:脱贫致富路上的科技
7   庆城香菇产业发展初具规模
8   兰州市七里河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柴某震
9   陇南境内10处受阻公路抢通
10   玉门首个平价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11   嘉峪关市——为民办实事项目有序推进
12   全国知名企业入驻兰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
13   瓜州:红花景色美 百姓日子甜
14   兰州市七里河区西园街道:党建引领 共
15   西固区启动“就业服务新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