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甘肃廉政

陇南市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20-09-14 09:59 来源:陇南市纪委监委 编辑:张玉芳

  1.武都区琵琶镇鸡公眼村原党支部书记、扶贫互助社理事长张星海侵占扶贫互助金的问题。2015年7月至2016年7月,张星海利用职务之便,将村级扶贫互助社17万元互助资金转入本人及亲属个人银行账户,其中15.75万元用于个人及家庭日常生活开支。2020年6月,武都区纪委给予张星海开除党籍处分,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2.宕昌县庞家乡庞家村原党支部书记冉平哇截留侵占低保金及其他补助资金的问题。2011年1月至2016年11月,冉平哇在担任庞家乡庞家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私自截留本村冉某某低保金及其他补助资金42173.39元据为己有,用于个人生活开支。2020年6月,宕昌县纪委给予冉平哇开除党籍处分,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3.文县口头坝乡阳山村党支部书记刘富全、村委会主任董和平、村文书董继平违规领取低保金的问题。2014年至2016年,刘富全、董和平、董继平三人利用职务之便,违规为自己和亲属以及公职人员家属评定低保,其中刘富全累计领取4710元,董和平累计领取15024元,董继平累计领取4638元,公职人员家属领取984元。董和平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6月,文县纪委分别给予刘富全、董继平二人党内警告处分,给予董和平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4.康县三河坝镇大湾里村原党支部书记李仲孝违规领取低保金的问题。2013年6月至2015年10月,李仲孝利用职务之便,违规为自己及家属申领一类低保,累计领取低保金16500元。2020年8月,康县纪委给予李仲孝党内警告处分,违规领取资金予以收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明信片上的兰州五辆水车 明信片上的兰州五辆水车
  • 快乐跳起来和谐舞出来 兰州晏家坪街道幸福藏不住 快乐跳起来和谐舞出来 兰州晏家坪街道幸福藏不住
  • 酒泉肃北让非遗活起来 酒泉肃北让非遗活起来
  • 可喜可贺!这家三胞胎姐妹同年“跳龙门” 可喜可贺!这家三胞胎姐妹同年“跳龙门”
  • 兰州新区“半马”蒙蒙细雨中激情开跑 兰州新区“半马”蒙蒙细雨中激情开跑
  • “春绿陇原”添彩文旅盛会 经典陇剧唱响最美乡村 “春绿陇原”添彩文旅盛会 经典陇剧唱响最美乡村
  • 缕缕书香润陇中 缕缕书香润陇中
  • 【2020网络安全周】与你息息相关!一图读懂《网络安全法》六大重点 【2020网络安全周】与你息息相关!一图读懂《网络安全法》六大重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州疾控中心率先开展新冠病毒双抗体
2   临夏市人民医院完成首例宫腔镜下宫颈息
3   临夏州医学会妇科内镜专业委员会成立
4   临夏州中医医院完成首例脊柱内镜下颈椎
5   临夏州卫健委“百千万工程”健康宣讲活
6   上海九院眼科专科联盟区域会议在临夏州
7   临夏州税务局积极开展节约型机关建设
8   临夏州事业单位第三批 公开招聘面试工
9   临夏:精准扶贫小额信贷 “贷”来群众
10   临夏州692人参加甘肃省行政村 专职化党
11   临夏州692人参加甘肃省行政村 专职化党
12   “华英杯”首届沿太子山自行车邀请赛激
13   郭鹤立一行到河南郑州考察文旅项目
14   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在榆中召
15   秋天的木梯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