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政府文件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0年版)》的通知

20-12-31 10:18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编辑:张玉芳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0年版)》的通知

甘政办发〔2020〕122号

  各市、自治州人民政府,兰州新区管委会,省政府各部门,中央在甘有关单位:

  《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0年版)》(以下简称《目录》)已经省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列入《目录》的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应当进入全省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交易。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并按规定向省级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交互交易数据。对涉及国家安全、国家秘密、抢险救灾等特殊项目,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二、省级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健全完善主管的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权力和责任清单,按照行业分类制定全省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规则和管理制度;完善电子监管系统功能,推进交易全流程电子化;督促交易目录内的项目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局(中心)进行交易,依法依规加强行业监督管理。

  三、《目录》实行动态管理,省发展改革委负责组织有关部门,根据全国目录的调整变动情况,及时做好我省公共资源交易目录的修订完善工作。

  四、《目录》自印发之日起施行,对落实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有关意见建议,请及时反馈省发展改革委。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0年12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0年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