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甘肃廉政

陇南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1-01-18 08:57 来源:陇南市纪委监委 编辑:张玉芳

  1.康县原国土资源局局长吴怀勤违规组织公款旅游和公款吃喝问题。2016年至2017年,吴怀勤在担任康县国土资源局局长期间,组织单位职工到陕西省汉中市和四川省广元市进行体检,体检期间安排职工公款消费和公款旅游共计花费56160元;2016年4月,康县国土资源局下属单位不动产管理局举行挂牌仪式,国土资源局违规邀请有关单位及基层国土所全体职工参加,期间组织人员公款吃喝,报销费用3230元。吴怀勤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6月,吴怀勤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和政务降级处分,违规报销费用予以追缴。

  2.成县供排水公司总经理兼住建局副局长姚书贵违规接待问题。2017年至2019年,成县供排水公司在未履行相关审批程序的前提下,违规对业务联系单位和企业进行接待,累计列支接待费13328.45元。2020年9月,姚书贵受到党内警告和政务记过处分,违纪列支费用予以追缴。

  3.西和县财政局采购中心主任卢新杰违规操办“乔迁宴”问题。2019年6月,西和县财政局采购中心主任卢新杰违规操办“乔迁宴”,收受礼金共计2.04万元,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2020年2月,卢新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取的礼金责令退还。

  4.武都区郭河乡侯家湾村党支部原书记杨记元违规接待问题。2014年至2016年,杨记元在任侯家湾村党支部书记期间,违规进行公务接待,并通过截留挪用群众低保金的方式,核销吃喝费用共计6840元。杨记元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12月,杨记元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违纪资金予以追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青少年体验木版年画 感受不一样的年文化 兰州青少年体验木版年画 感受不一样的年文化
  • 铸造“守艺人”的古法传承 铸造“守艺人”的古法传承
  • 冬雪润祁连 冬雪润祁连
  • 定西老农转务工 定西老农转务工"经纪人" 东西部帮扶引乡邻"东南飞"
  • 酒泉:戈壁滩工业园告别“户户点火” 既共享也差异 酒泉:戈壁滩工业园告别“户户点火” 既共享也差异
  • 甘肃酒泉:种菜“抗寒”又“抗旱”戈壁农业一路走来磨砺多 甘肃酒泉:种菜“抗寒”又“抗旱”戈壁农业一路走来磨砺多
  • “甘味”品牌推广运营中心揭牌成立 “甘味”品牌推广运营中心揭牌成立
  • 临夏州利用寒假在各县市开展“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 临夏州利用寒假在各县市开展“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青少年体验木版年画 感受不一样的
2   森林民警救助国家“三有”保护动物豹猫
3   北京援甘扶贫干部突发疾病命悬一线 甘
4   “文明中国?2020”展示活动近日举办
5   北京援甘扶贫干部工作路上突发重病 兰
6   甘肃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7   《兰州市城乡建设档案管理办法》2月1日
8   甘肃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第二批检
9   甘肃岷县:医教结合点亮特殊儿童康复路
10   记者调查:孩子放寒假 家长困惑多?
11   甘肃:特色产业成脱贫攻坚“良方”
12   政府工作报告——2021年1月12日在兰州
13   铸造“守艺人”的古法传承
14   行百乡走万户 助力脱贫攻坚——记第六
15   天水师范学院多功能报告厅建设项目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