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孙雪涛

陇南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孙雪涛讲话

21-03-31 10:31 来源: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孙雪涛讲话 崔景瑜等出席 岳金林主持

陇南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式现场。本报记者 马海涛 摄

  中国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王芳 马海涛 王坤 李董)3月30日上午,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市委书记孙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应到代表342名,实到代表279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孙雪涛、崔景瑜、岳金林、田广慈、方新生、陈荣、高天佑、田晓琴、曹勇,以及田代雄、杨新林、赵一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岳金林主持大会。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李兴华、杨郃、梁英、漆文忠、霍子俊、王宏民、李宏武、李祥、王仁富、李廷俊、王强、苏彦君、李平生、武福成等主席团成员共36人。王保岚、潘海峰、任丽梅、薛小勇、张强、李逢春、李荣、郭建博、寇景峨、杨春洲、王文全、马剑勇等出席列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补选曹勇为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补选赵一升为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补选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3名。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陇南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陇南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草案、关于陇南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陇南市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市级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陇南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陇南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

  孙雪涛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代表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陇南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五年来,市四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陇南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立法、监督、人事任免、重大事项决定等职能作用,凝聚起了同心奋进的强大力量,为陇南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五年来,各位代表肩负神圣使命,全情投入工作,忠诚履职为民,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在抗击疫情最前沿、在抗洪救灾第一线,谱写了一曲曲感人的赞歌,为陇南改革发展稳定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孙雪涛指出,当前,美丽陇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已经开启,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既定发展战略不动摇,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不懈怠,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同心同德,顽强奋斗,推动生态陇南绿色崛起,奋力开创美丽陇南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

  岳金林在讲话中说,过去的一年,是陇南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心无旁骛攻坚克难,一心一意埋头奋进,夺取了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战胜了百年一遇的特大暴洪灾害,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面开启。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围绕新目标、践行新使命、作出新贡献、展示新形象,在高质量发展上当先锋,在为民服务上作表率,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和市法、检两院要认真执行大会各项决议,各代表团和各位代表要围绕中心凝聚共识,大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要积极妥善做好大会收尾工作。

  市直有关部门和中央、省属驻陇南单位的负责同志,中直机关、省委组织部和青岛东西协作在我市市直单位的挂职干部等列席会议人员,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原因,按照会议安排,在各自工作单位收听收看闭幕式实况转播。

  10位公民旁听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川机场T3航站楼钢结构架设开工 中川机场T3航站楼钢结构架设开工
  • 甘肃省文旅厅倾情推出十五条春季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甘肃省文旅厅倾情推出十五条春季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 开门见绿 移步见景 今年兰州市将再添20处小游园 开门见绿 移步见景 今年兰州市将再添20处小游园
  • 【探寻初心】临夏第一个地下党组织——中共导河特别支部 在河州大地点燃革命星火 【探寻初心】临夏第一个地下党组织——中共导河特别支部 在河州大地点燃革命星火
  • “加减乘除”组合拳破解审批“烦杂难” “加减乘除”组合拳破解审批“烦杂难”
  • 甘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短片“大小屏联动”全媒体首播全面启动 甘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短片“大小屏联动”全媒体首播全面启动
  •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来甘督导 陈豪讲话 尹弘主持汇报会并讲话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来甘督导 陈豪讲话 尹弘主持汇报会并讲话
  • 甘肃省文旅厅倾情推出十五条春季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甘肃省文旅厅倾情推出十五条春季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团兰州市委联合市检察院帮教涉罪未成年
2   兰州:社区号召小学生做反邪教宣传小卫
3   兰州:步履不停将全国文明城市名片擦得
4   兰州铁路局客货运输实现首季开门红
5   甘肃:省市纪检监察机关巡视巡察机构举
6   兰州市党委办公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7   兰州市各区县人大常委会谋划推动今年重
8   兰州市政务大厅在全省率先为招商项目提
9   兰州“十三五”能源双控目标获表扬
10   兰州市公安局荣获“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
11   中川机场T3航站楼钢结构架设开工
12   今年兰州市将通过红线遥感项目提升生态
13   受雨雪天气影响 甘肃省部分路段实行交
14   春寒料峭 恍若初冬
15   集中整治市容乱象 兰州市七里河区城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