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胡焯

甘肃省平安办主任会议召开

22-04-15 09:5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平安办主任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4月13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主持召开省平安办主任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审议平安甘肃建设示范市、示范县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推荐对象名单。

  会议指出,开展平安甘肃建设示范市、示范县创建工作是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甘肃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平安建设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召开平安甘肃建设表彰大会是对近年来平安建设成功经验和显著成效的集中展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使命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强调,要明确责任分工,精心谋划部署,一项一项抓好落实,高效组织推进,确保会议如期顺利举行。要加强宣传报道,多渠道、多角度宣传各地各部门在推动平安建设中的生动实践和典型经验,大力弘扬平安建设中涌现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语言讲述好平安甘肃故事,为召开平安甘肃建设表彰大会营造浓厚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