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市州链接

入列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重点城市名单 兰州市将建立健全废旧物资回收网络体系

22-10-12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入列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重点城市名单

  我市将建立健全废旧物资回收网络体系

  中国甘肃网10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等部门印发了《关于印发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重点城市名单的通知》,兰州市被列入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重点城市名单。

  我市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持续做好建立健全废旧物资回收网络体系,因地制宜提升再生资源分拣加工利用水平,推动二手商品交易和再制造产业发展,确保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示范城市建设达到预期成效,在全国形成示范引领效应。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艳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