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马廷礼

省人大常委会与兰州大学合办共建《人大研究》杂志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研究中心座谈会召开

2024-01-05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与兰州大学合办共建《人大研究》杂志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研究中心座谈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1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石丹丹 吴东泽)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与兰州大学举办座谈会,就合办共建《人大研究》杂志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研究中心进行交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廷礼出席会议并讲话,胡焯主持会议。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合办共建“一杂志一中心”,是校地加强合作、实现双赢的一次有益尝试,对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做强人大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意义重大。要把牢政治方向,把守正创新作为立刊之本,坚持党刊姓党,把政治家办刊要求落到实处。要把牢实践导向,把促进发展作为强刊之基,强化思想引领,彰显特色优势,不断总结提高,指导和引领人大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要把牢价值取向,把多出成果作为办刊之源,树立品牌思维,强化精品意识,改进研究方法,深化课题研究、强化宣传阐释、形成联动格局,推出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将《人大研究》打造为全国人大系统的“金字招牌”和我国民主法治领域有影响力的核心期刊。

  会上,双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并为全过程人民民主研究中心揭牌。

  李德新出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